日立.聲寶.國際等商品維修服務站|家電維修據點查詢

GE/國際牌服務站的產品服務
GE/國際牌服務站的全省服務
歡迎您的蒞臨~ 以下為家電服務站服務團隊的服務據點,全台家電服務站將竭誠的為您服務!

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服務團隊

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專業服務

GE/國際牌服務站的聯絡我們
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服務團隊

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服務電話

 

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線上報修

GE/國際牌服務站的快速留言

日立服務站新版焦點話題

日立.聲寶.國際等商品維修服務站| 各區維修站

日立服務站新版焦點話題
2010/5/7

電器維修服務站,遍及全省地區,藉著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,提供您更迅速、更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,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家中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
◎本公司為了服務家電使用者,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,您可以多多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,我們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,很快的聯絡您,快速為您解決機器的問題.
◎本公司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,不管您要冷氣維修、冰箱維修、液晶電視維修、電視機維修、洗衣機維修、冷凍空調維修、除濕機維修、乾衣機維修.
◎本公司維修服務全台各區服務站為您提供維修到府服務,或您想了解機器故障問題也可以連結相關聯結有關您機器故障解說,提供您家電維修服務。
◎維修費用: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檢測服務,顧客如不進行維修,則收取檢修服務費用300元。

http://www.hitachi-serve.com.tw/News/ 

 
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
 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以優質服務為前提,使客戶能得知家電方面簡單的維修知識,讓您省下不必要的時間與金錢;並且擁有多數專業維修技術人員團隊,以提供客戶專業、價格合理的電器維修服務。另外除了平日服務時間外,亦提供夜間維修、週六正常維修服務和線上報修服務,讓顧客能 免去不方便叫修及擔心無法修復的疑慮。
  日立服務站(新版)專業服務1圖示
 
日立服務站(新版)專業服務2圖示  
全台-服務站服務項目(1)
  冷氣維修、窗型、分離式冷氣保養、中央空調日立冰水機、中央空調散熱外機保養、液晶電視。電漿電視、平面電視維修、冰箱、冷藏。冷凍、商業冰櫃維修、洗衣機、變頻、滾筒維修。與環保局共同響應「回收舊電器、再現綠色新生機」液晶電視資源回收、電器資源回收。
 
全台-服務站服務項目(2)
  液晶電視、電漿電視消費者愛用與肯定造就了台灣成長的動力,在現今環保、節能意識高漲的社會,必須持續開發低污染、省能源、高效率,並且兼顧健康取向的液晶電視製品,除了替創造客戶舒適美麗的生活空間,同時為環態保護而努力不懈。
  日立服務站(新版)專業服務3圖示
 
日立服務站(新版)專業服務4圖示  
全台-服務站服務項目(3)
  致力創造富有生活及提供產品、系統和服務,企業極力提昇價值和未來潛力之最先進的水準,計畫性的引進各項技術,特別是知識和資訊技術,以隨時滿足消費者需求。冷氣維修、窗型、分離式冷氣保養、中央空調冰水機、中央空調散熱外機保養。
國際牌服務站 的全省服務
國際牌服務站客戶代表照片霖X股份有限公司
曾秘書
老闆原本請我找人維修冷氣,全台家電服務站服務人員很親且也很快就修好囉!讓我不用再為這件事煩惱
國際牌服務站客戶代表照片傳X股份有限公司
蔣秘書
我們之前辦公室的冷氣壞掉,也是請全台家電維修站人員幫忙維修!一下子就ok可以使用了
國際牌服務站 的客戶實蹟
國際牌服務站 服務站的客戶實蹟
霖X股份有限公司
傳X股份有限公司
勤X股份有限公司
昱X股份有限公司
震X股份有限公司
本廣告與製造廠商及授權使用商標無關
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